突出重点工作 狠抓落实推进——龙港市新城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为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周例会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执行能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12月23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21).jp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科室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分管领导进行补充说明,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叶德腾在听取汇报后,对各科室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持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640.webp (18).jpg

叶德腾强调,各科室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格按照要求,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共享信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抓住重点,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工作,用心干、奋力干、马上干,坚持不懈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工作见实效。要高度关注符合规划的成熟项目或即将开工的新进项目,实时掌握项目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打造好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要加快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月光经济”、会展经济等,培育城市经济新业态,推动城市创新发展。要做好2020年新城十大民生实事征集工作,认真谋划、积极打造新城十大标志性建筑,助推新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