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阮晓琼调研龙港市新城民生工程

12月25日下午,市领导阮晓琼一行到龙港市新城调研民生工程有关情况。龙港市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副主任卢兴富、卢成武等一同调研。


640.webp (33).jpg


阮晓琼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城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新城整体规划建设情况。随后,阮晓琼一行实地查看了天佑安康项目选址点、启源小学建设现场、龙港新医院选址点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实施进展等情况。

640.webp (32).jpg

640.webp (31).jpg


调研中,阮晓琼指出,教育、医疗养老等项目都是民生工程,也是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关系千家万户,关乎百姓福祉。做好民生实事,既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顺应民众的需求,必须要下更大功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她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积极探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格局、新路子,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要科学论证、认真比选、优中选优,切实做好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民生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品质,努力把每一项民生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群众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


640.webp (3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