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发展基础 优化营商环境——叶德腾实地督促小微园周边基础设施建设

640.webp (1).jpg

智造新城小微园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缓慢,给企业入驻带来了困难。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2月29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带领分管副主任卢成武等一行人实地督促小微园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在小微园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地,叶德腾仔细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施工单位工程进度安排,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与小微园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需求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利用好当前的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时间,上足人力机械,争取春节前完成小微园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接通水、电、路,为小微园企业入驻创造条件。要解决制约问题,针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系统进行梳理,及时汇报反馈,妥善研究解决,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智造新城小微园作为业主单位也要加强小微园建设管理,加快小微园规范化建设,持续提高园区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小微园规范、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