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墨”香能致远——龙港五小“庆元旦”书画展

640.webp (31).jpg

    这是一个童真的展览,孩子们用天真之眼感悟生命成长,用画笔涂鸦想象浪漫的童趣世界;这是一个文化传承的园地,孩子们笔走龙蛇,气息流转,其中的神韵、意境,自然天成,这就是五小学子,他们张扬独特个性,追寻无限可能。

欣逢盛世有为处

喜看今朝皆风流

640.webp (30).jpg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特举办“庆元旦”书画展暨书画作品比赛,吸引了全校千名学生热情参与。孩子们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舞动丹青,挥洒逸兴,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认证昨天,颂扬今天,期盼明天。

笔底墨端含意蕴

字里行间见精神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参展的百余幅书画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形式新颖,每一笔、每一划,都如行云流水,无不呈现音乐的谐动、诗歌的升华,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孩子们把自己的童真童趣表达的淋漓畅快。

640.webp (27).jpg

640.webp (26).jpg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这一幅幅看似简单、甚至略显稚嫩的艺术作品,是童真与幻想的凝结,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孩子们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热爱和平、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花蕾情怀。愿这次画展,能给孩子们送去一份节日的惊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