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丢包内有160万元金首饰,还好在动车上找到了

12月26日下午,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一名“马大哈”旅客将装有价值160万元金首饰的双肩包竟然遗忘列车上,警方通过与列车上的人员取得联系,在列车行驶当中就将包给找到。

据民警介绍,从福州到温州送货的胡先生和同事一行两人,在12月26日上午乘坐D3104动车从福州南到温州南时,胡先生不慎将双肩包遗忘在动车上,包内装有8斤左右的金首饰,价值约160万元。下了动车后的胡先生,出站坐到车上才发现双肩包不见了,当日中午11点25分许就拨打了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值班民警了解了相关情况后,一边调取旅客出站监控,一边与D3104次列车列车长取得联系,要求其帮忙在车上寻找该遗失物品。没多久,列车长来电表示已找到该遗失物品,随后将该遗失物品移交至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

见到装有巨额财物的双肩包失而复得,胡先生与同事两人激动万分。日前,他们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