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澜渡口 鹤浦之上 幸福校园 我来装扮”——记龙港九小新校牌揭牌仪式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阳光、朝气的校鼓乐队与合唱队成员们在学校大门分列两队,稚气未脱的脸庞青春洋溢,今天他们将见证龙港九小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新校牌揭牌仪式! 

640.webp (18).jpg

12月31日上午9时28分,龙港第九小学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校牌揭牌仪式。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声声礼炮中,六位来自不同年级的孩子共同揭开了崭新校牌。由当代著名书法家王正良先生题词的“龙港第九小学”六个大字夺目而出,现场顿时掌声雷动。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本次校牌由王正良先生题词,他系书圣王羲之第五十四代孙,著名书法家,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笔迹刚柔相济,软硬并举,潇洒率真,浑厚质朴。配合学校的中堂对联,采用纯紫铜加框边牌匾,匾高1.2米,宽7.8米,与学校大门的紫红吊顶相衬,凸显学校品质的高雅与文化的沉淀。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本次揭牌仪式还邀请了168位师生共同见证,让6位学生代表为学校揭牌。充分体现了九小教育“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新理念。

新校牌的起揭,开启了九小新的征程,寓意了新的希望,承载了新的梦想。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九小将以崭新的姿态继续砥砺前行,大放异彩!

640.webp (11).jpg

640.webp (7).jpg

文/韩晨晨图/李国民编/周启贤审/黄光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