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出港”龙港一家物业做的 让你看明白了

浙江壹加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640.webp (20).jpg
2020年1月11日下午,浙江壹加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特邀温州市总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沈业之作专题讲座辅导,公司总经理余作千主持讲座。温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张爱军、温州市洞头鑫凯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曹满、浙江龙华消防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桥龙与壹加和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共60多人聆听了讲座。

640.webp (19).jpg

讲座中,沈业之书记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史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识。历时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也为进一步实施以党建为引领的“红色管家”工作,推动工作职责落实,参与基层社区治理,提升服务基层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640.webp (18).jpg

余作千总经理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说,今天的讲座不仅丰富了我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也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引导。希望公司全体同仁能够在党的引领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业主,让业主能够通过我们的工作受益。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