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公安局政委来总商会调研工作

9821ae92ly1gavadetbhhj20xc0m8af8.jpg

1月13日上午,龙港市公安局政委陈光相一行五人,莅临龙港市总商会调研,并受温州市公安局委托,看望温州市警风监督员倪法川同志并听取意见建议。龙港总商会会长倪法川和秘书长、党建指导师陈如奏汇报了有关工作,高度评价公安干警长期以来为龙港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为保一方平安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龙港企业界普遍对公安队伍形象的良好评价。

9821ae92ly1gavadf1zxvj211q0m843l.jpg
        同时,就企业界共同的有关问题谈了一些意见建议。陈政委和随行人员针对提出的不同问题,分别给予解答与对接。陈政委指出龙港公安队伍正在不断壮大,各项工作包括队伍建设、交通管理、加强治安诸多方面都需要不断完善,愿倾听社会各种呼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实现龙港市首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区五城"发展目标、推进龙港新时代"两个先行区实践基地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