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平阳一17岁少女要跳楼!

近日,平阳县昆阳镇某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17岁少女小徐(化名)在5层高的住宅楼楼顶准备跳楼,危急时刻,平阳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的民警一把抓住了她,并合力将她救下。


640.webp (15).jpg


1月13日中午,昆阳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孩一直坐在5层楼楼顶的围栏上,疑似要轻生。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联系了消防队和医护人员请求帮助。此时,小徐正面朝外坐在楼顶边缘的围栏上,稍有不慎很容易跌落,见状,民警立马冲上了楼顶,一边对小徐进行劝导分散她的注意力,一边在队员的协助下,趁其不备冲上前拦腰将其抱住,成功把她救下。


期间民警一直与小徐进行交流,耐心劝导她要冷静一点,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而此时小徐的母亲也到场,还没说上两句,小徐的情绪突然失控,奋力挣脱起来,怕小徐再出什么危险,民警紧紧抱住她不松手,等她的情绪平复下来。推搡之间,民警郑宇的左手小拇指指甲断裂,血流不止。


将小徐送回家中后,民警顾不上处理手上的伤,仍先配合家属做小徐的思想工作。原来当天小徐因与母亲闹矛盾,一时情绪激动,跑到楼顶欲轻生。“今天的情况太危险了,你们一定要好好和她谈谈心……”一番谈话后,小徐的情绪也慢慢稳定了下来。民警再三嘱咐后才放心离开。


(温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 蔡梦露 张蒙蒙 编辑:内容官 黄雷 运营官 郑东 审核官 王若江 )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