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慰问龙港水业公司

1月20日,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在市政协主席陈为来、政协副主席项延钢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龙港水业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龙港市委、市政府向全体供水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640.webp (5).jpg

何宗静指出“春节既是家家户户团聚的时刻,也是市民集中用水的高峰时期,春节将至,龙港水业公司的全体供水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供水保障工作,确保水质水量,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龙港水业公司总经理缪克权代表全体员工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公司及所有员工的关心,并表示龙港水业公司已于当天上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供水,做到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