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40.webp (18).jpg


  1月21日下午,龙港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副主任苏中杰、陈君恒、章美华、陈瑞燕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等列席会议。


640.webp (17).jpg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的决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龙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龙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龙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办法》《龙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等4个制度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章定宇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郑章辉等同志的任职议案,听取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黄瑞存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听取市法院关于提请董忠波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听取市法院关于提请任命黄金华等人民陪审员职务的议案。随后,供职人员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和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有关议事规则、办法、守则和人事任命的议案,并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640.webp (16).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希望新任命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推动本部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新的岗位上奋力推进改革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学习宪法法律和业务知识,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增强公仆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在为民尽责、依法履职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