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领导到温州军分区、温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新春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等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赴温州军分区、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共话军民共建,共谋军地发展,并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640.webp (23).jpg


  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代表龙港市四套班子向温州军分区送去慰问金,并简要介绍了龙港市成立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640.webp (22).jpg


       温州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对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军分区开展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温州军分区一直在关注龙港改革发展,龙港提出的“一区五城”目标定位非常切合实际,他对龙港推行大部制扁平化试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640.webp (21).jpg
  
       随后,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一行到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慰问。座谈中,郑建忠介绍了龙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龙港人民经过35年的努力,去年终于实现撤镇设市。本月随着龙港市党代会以及“两会”胜利闭幕,龙港市四套班子正式组建,确定了龙港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龙港当下正处在谋工作、搭架构、保运转阶段,开局顺利。

640.webp (20).jpg

       郑建忠还就龙港应急救援机构建设与该支队进行交流。他希望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关心支持龙港建设,尽早把龙港消防体系架构搭建起来,助力龙港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640.webp (19).jpg

 

       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罗军对龙港四套班子正式组建表示祝贺。对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重视拥军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龙港市消防救援队组建已经排上议事日程,整个架构已经明确,在春节过后,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会派出骨干力量到新的岗位上,和龙港人民并肩战斗,一起推动龙港消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