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情暖环卫——龙港市新城春节前夕慰问环卫工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环卫工人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新城的清洁而辛勤劳动,大力维护新城环境卫生,为进一步关爱一线环卫工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1月23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龙港市新城副主任卢兴富及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640.webp (27).jpg


活动现场,卢兴富一行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发放了大米、粮油、米粉等慰问物品,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


640.webp (26).jpg


卢兴富表示,环卫工作光荣而又艰苦,环卫工人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我们城市的干净整洁和群众的生活环境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城市发展的有功之臣,向他们表示忠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叮嘱环卫工人们要注意冬季保暖、预防感冒、路面行车安全,要保重好身体,并预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640.webp (2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