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连日来,市领导王高博、徐龙升、潘健、苏中杰、陈君恒、阮晓琼、陈世猛分别走访慰问我市青年才俊、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640.webp (41).jpg


  在芦浦片区,王高博、苏中杰、阮晓琼一行来到老党员杨某家中,五年前,杨某突发中风,失去劳动能力,生活起居全靠他的妻子照料,家境日渐贫穷。王高博一行向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要对生活有信心,并祝愿他过个快乐的新年。


640.webp (40).jpg


  随后,王高博一行来到退役军人杨乃和家中,详细询问了杨乃和参军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最后,市领导一行还慰问了老党员杨思平。


640.webp (39).jpg


  在江山片区,徐龙升、陈君恒一行来到温州幽兰印刷有限公司,看望了青年人才吴敬銮。吴敬銮在浙闽一带剪纸界享有盛誉,他的剪纸作品运用创新技法,线条明快、构图新颖,多次被政府部门作为礼品送给来访客人。


640.webp (38).jpg


  随后,徐龙升一行还慰问了妇女干部林茶花、何柳花,以及部分困难党员和伤残军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640.webp (37).jpg


  在湖前片区,潘健、陈世猛一行来到湖前公益园何氏夹纻漆器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夹纻漆器”传承人何必阔。何必阔现系中国文物学会漆器珐琅器专业委员会会员、浙江省优秀技能人才。潘建、陈世猛勉励他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技术创新,为龙港非遗文化作出新贡献。


640.webp (36).jpg


  随后,潘健一行还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