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走访慰问龙港在外知名人士及家属

    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上午,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带队走访看望慰问返乡的龙港籍在外知名人士及其家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黄振国陪同慰问。


640.webp (44).jpg


  何宗静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原东海舰队副司令员刘际潘,给他送上了鲜花,并代表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何宗静还与他交流了龙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他能够常回家看看,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640.webp (43).jpg


640.webp (42).jpg


  随后,何宗静一行还来到龙港部分在外知名人士的父母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何宗静指出,在外知名人士不仅事业成功,而且心系家乡,为龙港与外地沟通联系搭建了有力平台,为促进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成功,也离不开家庭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常关心老人的衣食起居和身体健康。何宗静还希望广大在外知名人士一如既往地情系家乡,关注家乡,共同助推龙港“一区五城”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