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肺炎——龙港市监铁军在行动

   大年初一如期而至,但疫情防控不能暂停。


     1月25日,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4人次,检查经营者户数95户次。其中,对全市16家有证农贸市场进行全覆盖检查,均已停业休市;排查餐饮企业31家,未发现违规经营野生动物的情况;排查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36家,抽查抗病毒药品12批次;受理投诉举报件17起,其中口罩价格投诉10起,酒席退订5起,其他类2起。


640.webp (34).jpg

      1月25日上午8点,24名执法人员根据网格划分深入农贸市场、酒店、药店进行巡查,确保不留死角,6名干部协助公安部门开展工作,5名值班人员马不停蹄处理各类投诉举报。


      1月25日下午4点,龙港市市场监管组织中层正职干部局召开紧急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明确、再细化。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会议的工作要求和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对暂停龙港辖区中型以上酒店使用大厅摆设宴席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协助片区人员名单进行了确定。


      1月25日晚22时,值班人员接报出勤前往处理消费者投诉某健身馆不退月卡费用事件,经值班人员现场调解,已全额退款。


      1月25日晚23时,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在全市范围内暂停举办集体聚餐的紧急通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时间不等人,疫情不等人,正月初二,市监铁军抗击疫情还在继续。

 

    1月26日,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23人次,检查经营户数32户次。其中,对全市16家有证农贸市场进行全覆盖检查,市场内无活禽和野生动物非法交易;排查餐饮企业74家,未发现违规经营野生动物的情况;排查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46家,抽查抗病毒药品22批次;受理投诉举报件13起,其中口罩价格投诉7起,酒席退订4起,其他类2起。


640.webp (33).jpg


      1月26日上午8点,24名执法人员深入农贸市场、酒店、药店进行巡查,局领导率8名执法人员前往片区协助开展防控工作,6名干部协助公安部门开展工作,5名值班人员不停接诉、前往核查并整理反馈。


      1月26日晚18时30分,3名值班人员接报出勤处理完消费者投诉某药店哄抬价格事件后,立即对消费者进行了回复,消费者对答复表示满意。奔波了一天的值班人员露出了笑容。


       既过年关,也过难关。市场监管,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