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粮食储备、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勿担心!

      日前, “大米供应紧缺”的虚假消息在龙港周边各地传播,不少超市、商铺出现了大米抢购的现象,对此  ,龙港市粮食储备和市场供应怎么样呢?1月28日,我们从市经济发展局获悉,龙港市粮食储备和生活品市场供应充足,请市民尽可放心。

QQ图片20200128120546.jpg

       市经济发展局局长黄文友说:全市储备大米207吨、应急供应网点7家、龙港周边有大型粮食加工企业8家,日加工能力400吨,能够满足龙港市群众正常消费需求。

QQ图片20200128120610.jpg

       本网小编来到龙港市西三路786号应急粮食供应网点-放心粮油城西店,店主余先生说:昨天从东北调运了10吨大米,今天又送到8吨,我们这里随时保证供应能力,货源绝对充足,请大家放心购买。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市经发局副局长李斯钢称:春节前,我局已提前做好粮食、生活必需品应急储备工作,积极引导商家做好货源储备工作,扩充库存,落实应急商品调运、储备、投放等措施;目前,龙港大润发超市储存大米还有33吨,原苍南县粮食储备中心就座落在龙港市湖前片区凤翔村,仓库中还有千吨以上稻谷,绝对提供可靠有效的保证。我市近期粮食市场供应充裕,其它商品品类丰富,价格总体平衡,勿需担心。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市经发局粮食储备中心负责人林华安说:这几天,一直对城区内大润发、百一、茂臻等各大超市粮油价格进行了监测,从监测情况看,粮油价格保持平稳。我中心也会及时维护大米等粮油市场秩序,确保市场健康、平稳、有序。

QQ图片2020012812162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