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论坛网民散布"扬言感染他人”等不当言论被拘留

近日,有网友举报称,微信网民“yo****”在本地微信群“金乡论坛微信群”中发文谈到新型肺炎疫情时,发布“死多点吧,人太多了肉太贵吃不起”、“我已经感染了,我准备去感染其他人”等不当言论,引起众多网友公愤。
       经苍南县公安局查实,网民官某(男,25岁,苍南人)为追求好玩刺激,在微信群发布了上述言论。其近期没有去过武汉,身体状况正常。现官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苍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五日,并写下检讨书。
辟谣君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9821ae92ly1gbbieksdcwj20af0m8wh8.jpg

9821ae92ly1gbbiekfdnpj20af0m8did.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