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推出“一无四有”监管方法 创新农贸市场防控举措

      连日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上级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农贸市场等重点经营场所的监督检查,创新推出“一无四有”监管举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无”就是突出监管重点,强化对农贸市场经营行为监督,确保市场中无活禽交易和违法贩卖野生动物行为。

“四有”就是创新四大举措,实现全天有巡查、业主有口罩、体温有检测、市场有消杀。“全天有巡查”指在疫情防控阶段,实行市场监管干部驻场监督,确保市场全天候有监管人员对市场进行无死角、无盲区的巡查监管。“业主有口罩”指在市场监管中,要确保所有经营业主在从事经营活动中有佩带口罩。“体温有检测”指市场举办单位在市场内有设置测体温处,每天有对所有经营户进行体温检测,并为购物群众免费提供测体温服务。“市场有消杀”指市场有落实农贸市场“111”消杀制度,严格实施一日一清洗、一天一消毒、一月一休市。

640.webp (24).jpg

确保市场中无活禽交易和违法贩卖野生动物行为

640.webp (23).jpg

全天有巡查

640.webp (22).jpg

业主有口罩

640.webp (21).jpg

体温有检测

640.webp (20).jpg

市场有消杀


市场监管,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