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龙港被隔离医学观察的朋友们的一封信

致被隔离医学观察的朋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您好!


  非常感谢您积极配合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您对我们工作的协助既是保障您和您的家人健康,也是对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


  最近这几天,您过得还好吗?是否有些孤独寂寞,是否想念亲朋好友,是否想晒一晒冬日里的太阳,是否想走一走在窗前看到的街巷。这几天,很辛苦吧?我们知道,您和一线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同心协力,无声地战斗着;我们知道,您为了疫情防控工作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无私地奉献着;我们清楚知道,您正和广大市民一起静候疫情防控战胜利的喜讯,急切地盼望着。


  其实,在这不一样的14天里,除了默默等待,您能做的还有很多。您可以从繁杂的事务中抽出身来,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把平日里留给工作、家人、朋友的时间留给自己。想一想平日里来不及思考的问题,捋一捋平日里来不及整理的心绪,说一说平日里说不出口的内心独白。等到疫情防控战风平浪静之后,您收获的不止是喜悦、宽慰,更多了一份内心的恬淡与充实。


  隔离医学观察过程中,医生和护理人员会全程对您悉心看护,若您出现身体上或者心理上的不适,请您及时与他们交流。若您有其他方面的需求,也请您告知片区人员,我们将妥善为您提供帮助。


  目前龙港市已经在尽最大的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形势严峻、困难重重,但是我们坚信,只要有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就能有更强大的力量、更充足的信心去吹响疫情防控阻击冲锋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全民阻击战。


  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