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振国到市经发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31105729.jpg

1月30日下午,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到市经发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统一协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企业复工情况。经发局局长黄文友及相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振国听取了市经发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对经发局的各项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嘱咐经发局参加防控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到科学防控、安全监管。

黄振国首先传达了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领导的指示精神,明确要求全体经发局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统一协调,科学、精准、依法防控,一定要把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万无一失。

黄振国强调,经发局对各企业单位要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防疫手段,从严管控企业复工,加强巡查力度,对私自复工的企业要及时制止。防控措施要得力,加强进入龙港各路口设点盘问,查询身份证,同时根据移动等运营商提供的名单要逐一核实,对湖北籍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做好经发局支援白沙片区的防疫工作,发挥经发局的职能优势,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