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时在龙港全市餐饮单位取消聚餐的紧急通知

各餐饮经营单位:
      截至1月30日,龙港已有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了切实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蔓延传播,根据龙港市委市政府的最新工作部署,现将进一步的防控措施通知如下:
      1、 疫情防控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取消集体聚餐行为,餐饮单位禁止接待聚餐活动,酒店和排档的餐厅、包厢一律关闭。
      2、 保持营业的餐饮单位提倡采用线上订餐、外卖配送等网络经营模式开展经营,拒绝堂食。
      3、 各餐饮单位要严格执行浙江省市监局关于餐饮业防控疫情的“六个禁止”和“六个规范”。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不使用不合格食材,不销售过期变质食品,保证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4、 各餐饮单位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落实好从业人员防护措施,保持戴口罩,每日测量体温。一旦发现有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拨打120电话,寻求专业机构处置。
      5、网络订餐配送单位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配送容器定时消毒等防控措施,提倡实行“无接触”配送,禁止向隔离人员配送订餐。
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