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保持战斗状态 市监铁军永不退缩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为早日拿下疫情拐点,龙港市市场监管局持续保持战斗状态,争分夺秒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01 为守护人民粮草仓库而战

目前,我市绝大多数人流聚集地点均已关停,全市农贸市场已成为当下人流最为集中的场所。为守好农贸市场阵地,龙港市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温州市局农贸市场防疫工作“五个一律”的部署要求,做到严防死守,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02 为守护顾客朋友安全而战

1月30日晚,连夜印制《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顾客朋友们的倡议书》,向全市顾客朋友们进行分发,督促市民戴好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截止目前,共分发2000份倡议书。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03 为守护食品安全而战

全面停止农村集体聚餐活动,防范群体性聚餐风险。对仍在营业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实施全覆盖检查,加强对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点、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等重点单位餐饮食品安全巡回检查指导,督促网络订餐平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04 为守护消费者权益而战

落实专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对当前出现的宾馆酒店、餐饮饭店退订情况,及时妥善做好调解处置工作;及时查处群众举报反映的口罩质量和价格问题,确保市场秩序稳定。截止目前,处理有关涉及疫情转退订餐饮的投诉共45件,涉及金额10.5万元,已处理36件。接到并处置涉及口罩价格及质量、消毒水涨价等问题案件90件,已及时分流各相关科室处理。

640.webp (11).jpg

05 为守护返乡人员健康而战

对登记在册的湖北回乡人员逐一进行电话联系回访,询问有无发热咳嗽症状,要求严格落实14天居家隔离观察,如有疑似症状要主动报告,并及时就医诊治。目前,已回访63户。

QQ图片20200131224335.png

06 为守护片区而战

支援片区设卡防疫,对流动人员和车辆进行严密管控,检测体温、登记信息。截止目前,联合交警部门排查车辆1000辆,排查人数2033人,暂未发现体温异常者。

640.webp (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