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全面落实温州市委疫情防控“25条”紧急措施

   1月31日晚,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落实疫情防控紧急措施部署视频会议,全面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25条紧急措施。会议指出,当前温州市疫情防控到了决战时刻,唯有背水一战,“奋战十天、拿下拐点”,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龙港分会场参加会议。


640.webp (36).jpg


  会议要求,各地要拿出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执行,以更加管用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劲的力度,把“25条”措施落实到镇街、到村社、到每一户,确保做到“五个一律”。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五个一律”要求,以“不怕兴师动众、宁可十防九空、宁可严一点不可松一毫”的力度,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守好把牢每一道“大门”、每一个“关口”,让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每一个乡镇、每一个村社都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确保“25条”紧急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640.webp (35).jpg


  温州市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传达部署贯彻落实“25条”紧急措施。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指出,大敌当前,全市上下要不推不拖不讲困难,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战役,落实刚性措施,背水一战,力争龙港实现率先突围。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战时要求进行动员,认清疫情严峻形势,切忌抱有侥幸心理和厌战畏难情绪,连续作战,拿下拐点。


  郑建忠要求,以最严的标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确保不漏人。一是人员名单无缝对接,确保不漏人;二是隔离观察严防死守,确保不脱管;三是单元管控再加码,确保不松懈;四是卡口管理从严从紧,确保不虚设;五是单位业主落实预案,确保不出事;六是物资保障及时有效,确保不断档。要以最严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各村社党员干部要按战时一级紧急状态的要求进行动员,落实责任。


  郑建忠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艰难的阻击战,当前正处于这场战役的关键时期,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落实防控工作,片区干部要再接再厉,认真抓好落实,确保龙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