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经发局“大喇叭”开始广播《告全市企业第二封信》

QQ图片20200202021651.jpg

     “龙港市各企业请注意,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构,根据最新要求进一步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组织预案》。同时对所有来自湖北等重点区域的员工逐一劝告、一律推迟来龙,复工后来龙的员工一律由企业负责集中隔离观察14天,并建立档案,向属地片区实行日报告......”今天下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在龙港市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大力支持下,调借一辆民防救援车,通过人防电声警报扩音系统的大喇叭传遍龙港市各工业园区、小微园区和城区的大街小巷。

QQ图片20200202021658.jpg

       人防电声警报扩音系统具有功率大、覆盖广、受众多、内容指向性强的特点,龙港市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发挥民防特有资源优势,在应急救援中彰显东海担当”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疫情有关要求,在龙港市经发局统一部署下,该局办公室提供文字,东海组织队员进行录音、拷贝,并对系统设备调试后,并正式开始广播。

QQ图片20200202021655.jpg

       龙港网也组织动员龙港网民监督团部分志愿者自驾车用手持喊话筒巡回播放《告全市企业第二封信》;真正做到了全覆盖园区、无死角,把龙港市经发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声音传递到千企万户。


QQ图片2020020202170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