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监】全天候监管 开展夜间餐饮单位检查大行动

      鉴于龙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蔓延传播,根据龙港市委市政府的最新工作部署,2月1日夜间,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对全市范围餐饮集中地段开展行动。

640.webp (16).jpg

       晚上7点15分,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在局大院集中,项祖饱副局长宣读行动方案后,分三组对财富广场及周边、西城路、龙港大道、西四街、西五街、宫后路等全市餐饮单位集中地段开展检查。对餐饮单位餐厅包厢是否关闭、是否仍有堂食,从业人员是否戴口罩、每日监测体温开展检查,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参加行动。

640.webp (14).jpg

       行动发现,全市范围内少量餐饮单位处于营业状态,未见堂食客人和聚餐现象,市监干部采取口头告诫、发放通知书等叮嘱业主主动承担主体责任,每日开展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拒绝疫情期间堂食、聚餐现象发生,确保外卖食品安全,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640.webp (11).jpg

本次行动共出动市监干部110人次,志愿者20人次,发放通知书60余份,下一步龙港市监将进一步加强沿街餐饮商铺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