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血性,就请出手

龙港广大市民:


  新冠肺炎形势十分严峻,抗击疫情日益焦灼。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再次告诫,广大市民必须做到“不出门、不营业、不集聚、戴口罩”。每个公民都有责任守护自己,保护家人,保卫家园。


  一、所有市民都要从自身做起,坚决做到:


  1、每户家庭2天最多只能派1人出门采购生活物资。无特殊原因,绝不离开家门。


  2、凡是参与经营活动的,除生活必须物资供应、药店、农贸市场外,一律不开门营业。


  3、坚决阻止家中老人与小孩外出。


  4、尽最大可能扩大宣传,影响教育身边人。


  二、所有市民都要对身边一切违反防控要求,对全体市民造成潜在威胁的行为勇敢地说“不”,坚决做到:


  1、发现有人闲逛,立即劝离;


  2、发现有人集聚,立即驱散;


  3、发现有人不戴口罩,立即提醒;


  4、发现有人传谣,不要轻信。


  每一个勇敢站出来的人,代表的都是正义和责任。城市是我们大家的,任何人因为个人任性,危机群体,都要受到强烈谴责。如果我们还是有血性的龙港人,我们就要代表城市的未来,与顽固的、自私的、麻木的行为作坚决斗争,让一切不配合不自觉的行为无处遁形,只有同仇敌忾,我们才能打赢这场来势凶猛的人民战争。


  如果遇到你处理不了的问题,请拨打12345热线或110向指挥部和公安局反映。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