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公安涉疫核查卡点再截8名涉疫人员!

640.webp (11).jpg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龙港公安继续加大对车辆和人员的核查力度,再截获8名涉疫人员,有效消除了疫情输入、输出的风险。
2月2日上午7时许,龙港公安在龙港高速口涉疫核查卡点开展核查工作,一辆载着4人的小轿车从龙港高速口驶入,民警随即对该辆车上的4名人员进行核查,发现车上4名人员均系涉疫情人员,当即将其控制,并送往集中点隔离。随后,龙港公安又陆续在鳌江四桥、龙金大道、世纪大道涉疫人员核查卡点查获了4名涉疫人员,并送往集中隔离点隔离。
截止目前现,警方设置的全部卡点,共核查过往车辆87000余辆,核查过往人员160000人,查获涉疫人员15名。
警方提醒,新冠肺炎形势依然严峻,请市民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不集聚、有症状、早就医、有防范、勿恐慌。


隔离


640.webp (4).jpg

640.webp (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