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新温州人的一封信

致全体新温州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温州人朋友们:

温州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是你们奋斗拼搏、成长成功的共同家园。温州的每一步发展、每一次荣光无不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汗水,你们是这座城市的建设者,是这座城市发展的生力军,更是这座城市的主人翁。

相信此时此刻,身在远方的您,一定也正如身处温州这座城市中的每一位市民一样,牵挂着温州的疫情变化,为温州的疫情而揪心。当前的温州已经到了疫情防控最最关键的时刻,为了切实防止人员交叉感染,遏制疫情扩散,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温州市委、市政府全面实行二十五条紧急举措,其中要求市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17日24时前复工,今后是否延迟,视疫情防控情况再做决策后通知;本市各级各类学校延期至3月1日之后开学。

在此,我们郑重呼吁和温馨提醒,为了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健康,也为了你们朝夕相处的同事朋友、师长同学的生命健康,暂停你们返温的脚步,先暂时留在你们的家乡,再与家人共度一段温馨时光。

让我们约定,抗疫胜利后相聚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让我们相互理解支持,共同配合、齐心协力,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让所有人早日在安全有序中打拼奋斗,在岁月静好中共享幸福。

生命高于一切!

待到疫情过去,我们再相聚!


温州市流动人口服务指导中心

202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