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龙港在行动丨我市工业企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月2日下午,龙港社会事业局在开展有关执法检查时发现,进入企业人员均需登记测量体温,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较好。


640.webp (38).jpg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走访了龙港新雅工业园、世纪工业园、曙光工业园和龙港印刷示范工业园,发现各园区都大门紧锁。


640.webp (37).jpg


  在新雅工业园某入口处,执法人员要入内检查企业是否生产时,被门卫拦下并做了登记和体温检测。门卫告诉记者,这几天,园区陆续收到市经发、安监等部门的防控提示,目前园区内企业均未开工。


640.webp (36).jpg


  记者随后走访其它园区时发现,除个别涉及疫情防控必需品的印刷标识生产企业外,其它企业都没有开工。在世纪工业园内,记者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企业主,他告诉记者,这几天他收到通知,要求企业全面实行“两推迟一暂停”,不得早于2月17日24时开工,对此他表示理解,并已通知外地员工不要提前来龙港。


640.webp (35).jpg


  为了贯彻执行《温州市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急精神》,近期,龙港市连发两封致企业公开信,要求企业做好外来员工排摸,严格执行开复工时限。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