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龙港在行动丨做好后勤保障 全力抗击疫情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龙港市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参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640.webp (12).jpg


  抗击疫情,物资保障是战“疫”胜利的重要保证。2月2日上午8点30分,在市社会事业局的物资发放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登记物资材料、发放数量及库存数据,工作忙碌而有序。9点整,我市防卫办、卫生院等有关疫情防控单位工作人员陆续前来领取防护用品等物资,并等待发放。


640.webp (11).jpg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前来捐献防疫物资的龙港水业公司工作人员,一批30桶、1500斤的医用酒精将助力我市一线疫情防控。像龙港水业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还有很多,他们踊跃捐资捐物,奉献一份爱心。


640.webp (4).jpg


  市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说,社会各界给我们捐助的物资主要有口罩、防护服、手套、医用帽子等,目前收到的口罩大概10万只,防护服1500多套,手套5万双。


640.webp (2).jpg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需要大量的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特别急需红外线电子体温计。市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志宏表示,红外线电子体温计已经没有了,N95口罩现在只剩下100来个,非常紧张。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