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防疫进行时(六) | 企业复工保供应 开足马力共战“疫”

为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龙港新城辖区企业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报备审批率先复工安全生产。目前,华昊公司已紧急开启SMS、熔喷和蓝白口罩布生产线,正开足马力抓紧生产保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40.webp (18).jpg


▼为赶制抗疫急需物资,南京市公安民警2月4日晚上连夜驱车700公里,护送客户货车到华昊公司提货。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保生产,也要严防疫。2月5日下午,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率防控小组实地检查华昊公司复工防疫措施,发现华昊公司每天对厂区进行消毒,同时在大门处设立检测点,所有进入厂区的人员一律要求接受询问、体温测量、进行登记,佩戴口罩后才能进入厂区,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做细、做到位。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据了解,龙港新城有序指导复工后的企业,着重加强督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职工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引导,实行“日报告”制度,将员工健康、生产经营、防疫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报告,打好防“疫”战,抓好生产。同时龙港新城要求辖区所有企业采取“六个一”措施实行闭环管理,全面实行“两推迟一暂停”,不得早于2月17日24时开工,做好外来员工上报、劝返工作,严格执行开复工时限。

640.webp (13).jpg


来源龙港新城发布

图文编辑|许美巧

审核黄通坚 章国洽

监制余礼彬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