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大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严峻的形势,连日来,龙港人大机关干部主动放弃假期,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640.webp (39).jpg


  春节期间,龙港人大组建4个小组,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带队,分别前往龙江、江山、芦浦、云岩等联系片区,实地了解片区各村疫情防控情况,督促联系片区严控疫情,提醒群众加强自我防范。同时,龙港人大还积极参与市政府统筹调配,参加龙港集中医学观察点和温州机场的值班工作,以及下沉至片区,采取一对一方式联系居家隔离对象。


640.webp (38).jpg


  1月28日,龙港人大还向全市186名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要求人大代表要肩负起团结人民、示范表率的作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龙港市防控举措落地落实。人大代表冲锋在前,很好的完成了防控任务。如苏守铭代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防疫宣传志愿活动;王益铁、李传好等来自村社的代表,加班加点奋战在抗“疫”第一线;郭炳彪代表则为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在线免费解答法律问题。


640.webp (37).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龙港市一批人大代表还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他们的温情温暖着群众和每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如林国华代表捐献2万多只医用口罩和700套防护服,陈晓青代表出资购买1000套防护服、3万个医用口罩和500个护目镜,吴章云代表捐资5万元为龙港医院购买医用消毒物资,杨跃宇代表购买500个医用口罩捐赠给龙港医院。李玉成、杨少燕、金道玉、陈显东、汤小梨等代表则向慈善总会定向捐资,助力抗“疫”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