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应急运输车辆通行问题有办法了!温州公布应急运输保障电话

2月5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问题协调解决机制的紧急通知》,建立全省应急运输车辆通行问题协调解决机制,以应对疫情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和医护及防控人员的运输保障工作。

通知要求,向社会公开省、市、县(市、区)应急运输保障电话,应急运输保障电话24小时开通并安排人员值守,及时受理和解决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中的相关问题,切实保障车辆的顺畅高效通行。各地要通过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互联网等媒介手段加强对疫情防控应急通行政策、相关公开电话广泛宣传,同时加强与当地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建立与各收费站点、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便捷沟通机制,及时掌握疫情期间本地区交通管控政策并向省交通运输厅反映。

通知强调,按照“属地负责、特事特办、上下联动”的原则,县级交通主管运输部门负责协调解决县内的应急运输车辆通行问题;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解决辖区内跨县的运输车辆通行问题;省级负责解决跨市和跨省的运输车辆通行问题,省级解决不了的,向部物流保障办公室报告。


省本级电话号码:0571—87813830

全省95个县(市、区)随时待命


640.webp (1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