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辟谣!龙港15家农贸市场正常营业!

农贸市场事关民生,人流量大,是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龙港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既抓防控、又保民生”的原则,要求全市农贸市场无正当理由不得关闭停业休市和缩短营业时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据统计,2月6日,全市农贸市场正常营业15家,除威龙农贸市场因人流量少等原因暂时休市。
       在此,龙港市监温馨提示:
       1、我市农贸市场各类物资充足,能够满足市民正常需求。请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无需恐慌抢购,避免人多拥挤造成二次污染。
       2、我市农贸市场全天候正常营业。但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广大市民需严格按照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出门采购生活物资的规定,一次出门,购足物资。
       3、市政府已多方组织货源,全力保障重要农副产品的供应,并将安排优化市场投放方式,就近送货进社区,保障群众“菜篮子”、“米袋子”安全,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
       立春已至,回暖可期,愿美好纷至沓来!
                                                

                              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6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