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 居家安全温馨提示

居家安全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


非常感谢大家积极配合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协助既是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健康,也是对全市所有市民朋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


当前龙港市委市政府正尽最大的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积极配合,尽量居家不外出、不聚集。同时,在居家期间也希望您能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居家安全防护,特别要注意用水、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合理安全使用电器设备,不超负荷使用电器;用火用气时,应将窗户打开通风,使用完毕及时关闭。做好安全保障措施,不仅是保障您的安全,也是保证社会的稳定有序,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全市上下把所有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各位市民,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度难关。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港一定能安全、稳定、高效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全民阻击战。


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