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措施再加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突围战

640 (1).webp (8).jpg


  2月5日晚,龙港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绷思想不松懈,做好长期防疫准备,加码措施,巩固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突围战。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片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 (1).webp (7).jpg


  郑建忠指出,当前温州地区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率非常高。并且,龙港许多党员干部已经连续设卡排查十几天,思想上容易麻痹大意,出现厌战心理。对照其他县市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市还有差距,主要表现在管控措施不够严密,部分主要路段还出现车辆拥堵现象,村口巷尾还有人员聚集;刚性管控措施落实力度还不够到位,一旦出现新增感染病例,将前功尽弃。


  郑建忠强调,这场疫情防控突围战考验党员干部的动员能力、引导能力、排兵布阵能力。他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坚决守住底线,防控措施要再加码、再升级,从严从细再排查,绝不虚假应对;要加强巡逻管控,实施市内主要道路封道,限制机动车和人员流动;要把疑似人员、密切接触人员排查到位,对外地来我市的人员进行隔离;要及时掌握疫情期间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情况,做到基层党员干部活动有记录、有成效。


640 (1).webp (6).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要求,各片区、各部门要重点抓好再排查工作,特别是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有过接触史的人员,要做为再排查的重点,切实排查到位。要挨家挨户做好防疫和安全宣传,劝导群众少出门,同时要提醒居民做好用气用电安全。要做好集中医学观察点人员的心理疏导,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突围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