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温州各婚姻登记机关暂停办理所有婚姻登记业务

为坚决贯彻落实民政部、省民政厅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进一步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有效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根据省民政厅的要求,并报请市防疫领导小组同意,决定自即日起,全市各婚姻登记机关暂停办理所有婚姻登记业务。


现公告如下

一、根据《浙江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救助管理、殡葬服务、婚姻登记等服务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民办﹝2020﹞事8号)精神,决定自即日起,全市各婚姻登记机关暂停办理所有婚姻登记业务,同时关闭婚姻登记网上预约,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采用电话预约分时段登记。疫情期间,当事人确实因紧急情况,需要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可向各相关婚姻登记机关电话预约,未预约的,不予办理。各地民政部门婚姻登记处将结合本地情况开放日办理量,视情分时分段办理,避免扎堆登记,减少人员逗留时间,有效防止人群集聚。


三、市、县(市、区)婚姻登记机关地址、电话如下,电话请在恢复上班后的工作时间拔打。


640.webp (22).jpg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