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市场监管局主动服务 确保疫情期间电梯使用安全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措施升级,龙港市范围内实施了交通管制,限制车辆上路行驶。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应急救援能及时、有序开展,2月7日,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向辖区有救援任务的19家电梯维保单位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车辆通行证明,用于电梯维护和应急救援车辆使用。

640.webp (25).jpg

电梯维保单位承担着电梯故障应急救援工作,并要对电梯进行定期维护保养。电梯维护保养是保障广大电梯使用者生命安全必不可少的工作,为此该局第一时间向龙港市委市政府报告情况,取得通行证明后主动对接龙港市内电梯维保单位,向其送达通行证明。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同时,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局要求维保单位严格对取得通行证明的车辆进行管理,车辆仅限于电梯维保人员用于电梯维保、修理、应急救援等工作,并与19家维保单位签订了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承诺书,要求各维保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化电梯维保质量,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维护保养和应急救援过程中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