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力|龙港市铁三协慰问一线救援队员和公交司机

9821ae92ly1gbpflxvuxzj23402c0x6u.jpg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社会救援组织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直冲锋在最前沿,战斗在第一线,为龙港、苍南市民筑起防控疫情的第一道屏障,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同。2月8日下午,龙港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林振和率协会班子在市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和市体联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龙港体育馆看望慰问了驻守在防疫第一线的社会救援队-东海、蓝箭,并送去方便面、饼干、椰子饮料、蛋糕、王老吉等等慰问物品。

9821ae92ly1gbpfm4qtc4j20u00nhkby.jpg

       林振和说:这次疫情防控工作,这些社会救援队,作为公益组织能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防止疫情蔓延履责尽责,连续16天在一线,真的不容易!作出了无私贡献,体现了身为应急救援队员的无畏和担当;所有我们很感动,在协会全体会员的支持下,我们铁三人也想出一份自己的力,自筹了爱心款23100元,购买了这一批慰问物品分别送给龙港市东海、蓝箭救援队和人民路公交站司机以及苍南县壹加壹救援队。

9821ae92ly1gbpfm45voej21hc0u07wh.jpg

        一救援队员表示,感谢市铁三协的认可与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将把大家的爱心和支持化作不竭动力,全力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9821ae92ly1gbpfm52g39j20ci0bngsh.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