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工作服务时间调整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尽可能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现就我市公安户籍、出入境窗口工作服务时间调整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窗口服务时间。公安窗口是为群众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出入境等服务事项的实体场所,日常业务量与人流量大,属于人群密集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鉴于当前形势,决定我市公安窗口继续暂停线下服务。延迟或恢复时间,视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再做决策后另行通知。

二、户籍业务轻松“家中”办。群众需要办理户籍业务时,可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 “浙里办”APP、“温警在线”小程序,网上申请办理包括户口登记、户口迁移、身份证挂失申报、身份证办理等户籍业务。“温警在线”针对两年内在公安机关办理过身份证的群众推出了“居民身份证网上补领业务”,群众只需在手机端提出申请,身份证制作好后可以免费寄到家中。

三、放宽户籍事项办理期限,提倡延后办理。对疫情期间群众未办结的各项户政业务,实行放宽办理期限和延后办理。其中群众持有的注有办理期限的“迁移证、准予迁入证明”等证明材料,因疫情防控造成跨省迁移人员的“户口迁移证”、“准予迁入证明”过期的,该证件为省外签发的,有效期自动延期至疫情结束后,经民警核实后,可直接予以办理;证件为我市政务服务窗口签发的,可以予以换领。 

龙港公安窗口咨询电话:户籍68621017、出入境64237016。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龙港市公安局

2020年2月9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