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监】与检察院召开座谈会交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实现率先突围,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供给稳定,2月9日下午,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龙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龙港市监局杨康勉副局长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640.webp (19).jpg

会上,龙港市人民检察院对防疫期间农贸市场和药店疫情防控和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听取龙港市人民检察院的意见建议后,杨康勉副局长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下一步将强化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对药店的监管和巡查。对销售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未按规定明码标价行为加强监管,加大对各药店的巡查,维护防疫用品市场秩序;二是加强对农贸市场卫生情况巡查和肉类经营监管。督促市场管理人员、各经营户注重经营场所卫生,执行“三防三白”规定,加强肉类检验检疫证明的检查,打击涉嫌哄抬物价经营户;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各经营户本着合法、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进行经营,杜绝销售有毒有害产品、不合格产品等和哄抬物价问题的出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