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社会事业局领导慰问阻击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

2月9日上午,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局长丁云勇等一行来到龙港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该院坚守发热门诊与急诊一线的医务人员,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慰问阻击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局分管领导、院领导陪同。

9821ae92ly1gbse1iozg3j20m80gogp3 (1).jpg
       上午10时,丁云勇一行先后到该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和发热门诊,与一线值班医务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关于疫情防控人员安排、物资储备、安全防护等工作,对默默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叮嘱大家在打好疫情防治阻击战的基础上,做好各项防护工作,确保疫情不扩散,医护人员不感染。

9821ae92ly1gbse1i47ebj20zk0qoalc.jpg
        慰问过程中,该院书记方伟代表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对丁云勇局长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市局领导的关心和鼓励,疫情当前需要隔离病毒,但没有隔离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我们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要求组织实施,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