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龙港在行动丨经营户自发组织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640.webp (39).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港市广大干部群众迅速组织起来,以片区、村社、小区为单位形成了一个个阻击堡垒,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几天,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全市激发磅礴的抗疫力量,各界人士纷纷支援抗疫一线。


640.webp (38).jpg


  昨天,我市茂臻超市、益众超市、妙多客超市等经营户自发组成慰问团,将干粮和水果等价值一万五千多元的物品送到疫情防控办和各片区各卡点,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指挥调度的市委副书记周燕伟、副市长阮晓琼暂时放下了手上的工作,对前来慰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抗疫胜利的信心,一起为龙港率先突围而努力。


640.webp (37).jpg


  慰问团一行还在副市长严立的带领下,前往舥艚片区、白沙片区、龙港新城等各个卡点,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对他们不顾个人安危、连续半个多月坚守疫情防控卡点的忘我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