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群众

     连日来,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党员、志愿者,传达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给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激励大家再战十天、锁定疫情防控胜局。

 

640.webp (42).jpg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来到龙江片区江口村和洪宫村卡点以及集中医学观察点,向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陈国苗详细询问了医学观察对象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同时嘱咐一线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职尽责把好每道关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推进。


640.webp (41).jpg


  日前,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到舥艚片区慰问坚守卡点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大家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切实坚定志在必胜、务求全胜的信心和决心,再战十天、锁定胜局,奋力实现龙港率先突围。


640.webp (40).jpg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燕伟到市公安局、平等片区等地,看望慰问公安防疫专班和卡点一线工作人员。周燕伟要求,紧盯“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攻坚目标,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主动担当、连续作战,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