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经发局对复工企业开展暗访巡查 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9821ae92ly1gbtbiu9c0zj21400u07su.jpg

 昨天,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分管领导率投资审批科及价格管理科对复工企业开展暗访巡查。暗访我市10家复工企业,检查复工企业“五个必须”、“十个不准”工作要求和防疫防控措施是否到位。


9821ae92ly1gbtbiwwfxfj21400u0wlj.jpg

该局暗访人员先后深入到粤海环保公司、东方升旅游用品有限公司、雅迪纸业公司、龙港新城化工园区、龙港城东工业园区等点位。每到一处,他都主动下车,接受体温检测和往来人员登记查验。现场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复工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等关键部位,对企业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督导复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

9821ae92ly1gbtbiw4zeqj21400u04qp.jpg

在白天、晚上二次暗访过程中,该局暗访人员发现1家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立即予以纠正。并严格要求该企业立即对照市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企业复工“五个必须“、“十个不准”工作要求,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该局分管领导表示,在下步暗访中仍发现同样问题的,将予以停产,造成疫情扩散的,并将依法处理企业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9821ae92ly1gbtbitkkqyj21400u01kx.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