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监】暖心!热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市监

      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龙港市市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舍小家顾大家,通过管控农贸市场、排查“三返”人员等工作,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势头。

640.webp (26).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龙港市市监局的抗“疫”精神,辖区企业和群众都看在眼里。2月12日上午,温州极边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通过龙港市市委市政府将3000只口罩定向捐赠给市监局。

“每天早上都能在农贸市场看到市监干部忙碌的身影,真的是非常辛苦。感谢市监干部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守护我们平安!你们辛苦了!希望这些防护口罩能够帮助你们”。陈先生表示,口罩现在稀缺紧俏,为了买到这些口罩,他辗转多地,并且在第一时间将口罩送给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市监干部。龙港市监感谢陈先生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市监局一定会全力配合龙港市委市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企业的支持通过物资传递到防控一线,为每一位市监干部增添了一层爱心屏障。疫情面前,政企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