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龙港在行动丨龙港电信与时间赛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网络畅通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中,龙港电信分公司积极部署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主动对接、及时做好重要单位视联网、应急电话和网络预检预修,设置24小时应急值班,全力以赴做好通信和服务保障工作。


640.webp (38).jpg


  为了抑制疫情扩散,龙港市委市政府需要对农贸市场、集中医学观察点、道路卡口、村居卡口等进行24小时监测,龙港电信第一时间成立龙港网络保障冲锋队,展现出电信“速度”。


640.webp (37).jpg


  一天完成集中医学观察点监控安装。龙港电信在对各观察点进行现场排摸之后,与时间赛跑,马上召集技术骨干进行方案探讨和技术创新,成功研发天翼看家DIY伴侣便捷式监控设备,实现了便捷使用、即开即用、随用随走的要求。当晚连夜施工,完成14个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全部安装布放任务。


640.webp (36).jpg


  两天完成15个农贸市场25套设备安装。农贸市场为重要民生工程之一,也是疫情防控重点。龙港电信迅速成立3支专项组同时开工,克服农贸市场特殊环境带来的种种施工难题,两天时间完成15个农贸市场25套设备的调测、工单录入、勘察、施工、调通等工作。


640.webp (35).jpg


  三天完成11套视联网设备安装。港电应市疫情防控办要求,紧急开通市行政中心、行政副中心和9个片区共计11点位政务视联网。该公司组建应急开通保障组,分秒必争,在工单未到时,率先开通市行政中心、行政副中心2个点位。线路勘察建设和设备安装调测同时开展,9个片区逐个突破,通过连续三日作战,11个点位全部开通完成。



  此外,龙港电信在得知应急管理局需要电话通知外地返工人员暂缓出行,人手不够的情况下,主动承接外呼工作。成立10人奋战“疫”线团员应急外呼小分队,根据3万多人的清单,告知还没有来龙港的员工,务必取消行程;已经到龙港的,做好记录和体温监测工作,居家隔离。该公司了解到海城片区急需5顶帐篷用于蹲点设卡,第一时间整理送达一线防疫人员手中,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