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齐点赞!旅欧龙港籍华侨捐赠抗疫物资运抵龙港

9821ae92ly1gbxef1z4a7j20r90of1in.jpg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他们纷纷行动起来,将捐献的抗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进国门,日夜兼程抵达一线。昨晚,由旅欧龙港籍华侨胡世隆捐助的抗疫物资运抵龙港,捐赠给龙港市人民医院。

9821ae92ly1gbxef52p6hj20v40oae1j.jpg

  据了解,在捷克从事贸易的龙港籍华侨胡世隆不顾旅途疲劳,连续驱车14小时将1吨重的防护服送到意大利一华侨提供的临时中转仓库。而后,由于中意直飞航班全面停飞,这趟欧亚洲际临时包机航线几经,胡世隆的捐助物资包括550套防护服、500多个口罩,共计6万多元。同期运抵的还有龙港总商会委托他在海外购置、价值10万元的防护服。胡世隆说,作为海外龙港人,家乡有需要,肯定要第一个响应,能为家乡抗疫工作出绵薄之力,是他愿意做的事。

9821ae92ly1gbxef0utu5j20mc0j8wul.jpg

          大家一起转发、点赞!感谢胡世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