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企业复工复产要与安全同行

  2月14日下午,龙港市市长何宗静走访我市部分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需求,确保企业精准有序复工复产。副市长黄振国一同走访。


640.webp (54).jpg


  在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宗静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何宗静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坚持从严从紧抓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诚德科技高新技术企业在食品、药品、日化等高档塑料包装方面的优势,在危机中紧抓机遇,在疫情中精准有序复工复产。


640.webp (53).jpg


  随后,何宗静还走访了浙江远大、振鑫印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640.webp (52).jpg


  走访中,何宗静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是对员工、对企业的一份职责,也是对社会的一份职责。我市企业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充足的疫情防控准备。要全力抓好疫情管控,特别是员工信息排查、体温检测、公共场所消杀等重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让企业复工复产与安全同行。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